2005-12-27 23:48:18以農

So long

想不到再次主動找你會仍是因為零領
雖然早知道你的答覆,還是忍不住跑去問
那終究是屬於你們的
只是看到了....仍會苦笑自嘲
原來自己由始至終都不曾介入過你們之間
卻傻傻地認為自己是你們的...伙伴

也許直覺上早已知道了心裏卻不願承認
自以為是地黏上你們
忘了你們從開始只有順著我,其實並沒作出回應

三年的時間
以為失去你至少還有一個「哥哥」
以為失去你消息的不只我一個
原來
只有我留在台上失神而你們已經謝幕
只有我,你不願洩露行蹤...

那是你跟他一起的記憶,可是這也是我記憶的一部份不是嗎?
為甚麼要否定除了你倆以外的人?
為甚麼要在牽扯了太多人太多事後,一句累了就解散?
卻不讓我接受,自私地說我們開始只有我們才能結束?
為甚麼你要放棄卻連我在心底小小擁有的地方也一併丟掉?
我他×的忍夠了
關就關,別跟我說原諒你的任性
既然從一開始就沒當我是其中一員就請忽視下去
別跟我說這是你倆的事你倆的家族所以不問你意見可是現在關掉實在不好意思
別死皮賴臉藉此減少你們口中的「愧疚」,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