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1:59:07不務正業

【2016-6 Yosemite】Day 4 Glacier Point

2016-6-6

欣賞了Washburn Point壯闊風光後,接下來繼續往東開到Glacier Point。Glacier Point海拔7214英呎,從優勝美地谷地南面居高俯瞰,看Half Dome,看Valley,看Yosemite Falls,是觀景最佳處所。

 

Glacier Point遊客很多,偌大停車場幾乎都停滿了。停好車,先找個地方坐下來享用兩位青少年早上親手做的三明治。夾了白煮蛋火腿cheeze萵苣的三明治,很好吃,飽足感也十足。幸好兩位青少年不挑食,這樣的三明治連吃好幾天都不會膩。

 

吃飽,開始四處逛逛。Half Dome是主角,超搶眼吸睛。

 







從這裡看的角度,跟剛剛在Washburn Point看到的,稍微有點不同。



 


這裡也看得到Nevada Falls和Vernal Falls。

巨石卓然傲立於天地,笑看世人太痴狂。

 

跟Half Dome距離,比剛剛更近,感覺伸手可及。







 可以拍不同的借位照。

 




















有位先生很熱心幫忙拍照,結果他的眼中只有人,完全沒照到Half Dome。





世界在腳底下。




 這條瀑布是Yosemite Falls,在Valley不管走到哪裡,只要一抬頭,幾乎都能看見。

 




Half Dome豪氣干雲,Valley秀麗婉約,彷彿英雄美女相伴,相得益彰。
















靜靜坐著看風景,對我而言,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了。

 

Glacier Point規模比Washburn Point大很多,不過我私心喜歡Washburn Point的清靜悠哉。

 







大家正在排隊,要站在高台突起之處,跟Half Dome合照。













停車場還有積雪未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