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1:46:32羅仔

開學要到囉

被人家打很不爽

 

 

 

打從寒假回家的第一天

就是執行所謂的健康生活乖寶寶計劃

八點就睡....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哪招

可是睡很爽

 

 

 

之後寒假就被吃掉一半....

練球球球

練到快看到球就想睡覺 哈哈哈哈

太早起了= =

想想睡過頭了 有三天吧

每天操每天挨罵

不過還是有賺到一些東西

例如終於吃了學校外面的早餐店

真的很好吃 味美料實在

又 媽媽廚房是間我走過不會想去吃的一間店

結果也是不錯的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井川竟然被說是家地雷店!!!

很大碗耶 吃很飽耶(吃不完!!)

 

挨罵罵完了 吃也吃得滿足了

還是要該比賽了

天曉得我有多希望當天下雨(哭

竟然給我一個大一的排這位置...

我打不好大家都別玩啦= =

結果結果!!!!

有下雨耶

毛毛雨= =

還是要打 還更難打是怎樣~~~~~~~

雖然被罵被講被說了那麼久

雖然心裡憋到不行

還是得要放手一搏

 

差沒有很多

最後都我放槍

第一次打這麼累

被人家打真的很不爽!

有一球閃躲不及正中腦門=  =+(沒閃就中臉)

女生好像有贏耶

我發現這個寒假差很多

女生球都接得起來了

沒來的男生應該會輸(那個矮矮的)

只可惜對手我看了下

我打都不一定贏 哈哈哈

好強囧

 

不過打完以後真的是解放啦~~~~~~~

正式放寒假囉~~~~~~~~

 

 

 

動物園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記得我被大象搶過橘子吃

長頸鹿把頭伸下來不知道是要咬我還幹麻

大地遊戲被路人當成瘋子 跑跑跑

不過這次  慢慢來啦

記憶中的動物園已經模糊了

大地遊戲誰理他看動物....

原來動物園有這麼大喔

好累

爬蟲館是冬眠嗎

熊貓不是來很久了人那麼多幹麻

話說欠的一頓飯快點還 哈哈

 

 

 

我發現我麻將天份還挺高的

給人教一教

隔天贏了600多

還有個海底自摸我自己都覺得屌

麻將真的是讓人上癮

打通宵是第一次

大老二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輸到翻桌

大家一起玩uno還不賴

根本就瘋了真是

 

 

 

我隔了一天才想起來

你們七個說要吃飯吃哪去了= =+

虧我天天空著肚子 哈哈哈

 

 

 

過年吃得很豐盛

不知道為什麼

喝個思樂冰都肚子痛

不會是那麼衰被我堂弟說中有加"料"吧....

結果原本要煮給我的剩一大堆  呵呵

我記得這次紅包錢比之前多

怎麼我哥還是說比較少?

 

 

 

 

 

 

 

 

 

 

 

 

最後的幾天

看著染黑的窗戶

很害怕躺在床上

莫名的想起以前

請趕快開學

給我個累到想翹課的一覺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