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1:14:13羅仔

說好的認真呢~

感覺最近很糜爛

明明就要考試了="=

還在整天睡睡吃吃喝喝玩玩鬧鬧

哈哈 好囧

歐 比雕 你給我的歐趴糖還沒吃完會不會被當阿XD"

 

 

 

最近不知怎麼一直吃超多@@

請有愛心的人來提醒我

我該收斂收斂了xD"

不過美三的自助餐真的很好賺

飯盛的跟山一樣也沒人理你

害我為了賺錢一直吃吃

還有新宿(我幹麻介紹....)

鐵板麵可以一直加 飲料也是

所以餓到不行 那邊請~

 

 

 

最近一直被表

我人那麼好幹麻這樣對我呢 哈哈(心虛

 

我好像很敏感耶 誤會某個人  搜哩

我們和好吧  QQ

 

 

 

 

 

 

其實我是個壞人

壞人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