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6:52:48羅仔

喔喔喔

忘了有多久沒用了

要講什麼就跟腦袋一樣  空~

 

 

男排喔......

唉...哀....哀.....

真不敢相信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們很強的耶好不好XD

好啦好啦 我四我四(英文謝謝)

我真的很失常....失誤好多!!!!

可能是沒有女生的尖叫聲就比較沒fu了XDDDD

好想打個冠軍回來喔=3=

不過都過去啦

希望電機可以連我們的份打個冠軍回來

 

然後呢是女排

真對不起= =+

男排輸掉了 要不然應該是要闔家歡樂才對囧

女生請贏冠軍回來

就醬!no another choice(這樣拼嘛XD?)

 

 

 

原本去SEARCH本來想買個爛醉

無奈人太多了= =

調酒很好喝

我真的沒有茫

可是頭很暈

而且我說話的時候感覺說話的人不是我耶

感覺超奇妙 超飄飄然的

還有第一次腳步真的不穩好好玩XD

我還差點倒在別的女生身上(男的倒是倒了不少個...)

超囧的

根本就沒羞恥心了那時候的我

不要說清醒的時候也沒有= =

歐 我回來的時候好像暈車

整個超不舒服的 一直乾嘔

隔天昏的連程設都沒上

真的是 不~太~妙~喔~

醒來也一整個不舒服

我看這種經歷一次就好

以後喝酒請幫我買果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