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50:29羅仔

路途艱辛的家聚....

話說今天颱風天
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去吃家聚
考慮到下大雨騎車實在太危險
我們就決定做火車
只是從學校宿舍走到大門口再從大門口走到火車站的路途實在好遙遠
還要小心滑倒跟積水.....
步步難行阿!!!!!

雖然一路走去很辛苦
但我覺得這樣似乎也不錯
可以一路跟大家聊天
哈哈

今天去吃壽喜燒吃到飽
壽喜燒
嗯....老實說我沒吃過
一開始還在想它的湯可不可以喝勒......


肉肉肉肉肉肉.........
一開始就下了4.5盤肉.........................(後來丟進去的肉已經不可數了~)
很難找到青菜的蹤跡
但來這的最大目的就是吃肉嘛~~哈哈   好吃好吃!!

這次家聚有5家合吃
本來更多家的
但時間不能配合><


金剛&布丁這家
哈哈
就是美女與金剛阿~


比雕&波波這家
嗯~
家族基因遺傳很好
都好高!!!       羨慕><


小石&EVEN這家
呵呵
感覺EVEN才是學姊
最後還請學長喝飲料!!!


小龜&夢漢娜這家
嗯.....這.....
如果沒下雨的話
聽說原本還是夢漢娜要載他學長       ....哈哈


藍藍&我
嗯~哈哈   我學姐好厲害!!!!!!!!!!!!


話說金剛跟比雕好好認
因為真的人如其名阿~~~


波波!!!!原來我們能當同學是因為電腦短路阿
哈哈


聽說我還有好幾次家聚可以吃
YA~
期待期待啦!!!!!!!!!!

 

 

 

 

我懶了  我"照抄"別人的XD

杳楓 2009-10-17 00:09:58

波波今天好帥耶=目

小芸 2009-10-09 14:31:30

難怪我看標題就有總似成相似的感覺
原來是抄我的ㄚ
下次抽版權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