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3:06:54羅仔

莫名

從開學到現在發生好多事

可是我懶得打外加有點老人癡呆

說實在我忘了好多....

有時候跟別人說一說話還會恍神

這是少年癡呆?

 

 

最近很操勞

 

康乃狄克一開始很恐怖

後面走溫馨風格= =

 

然後大家都趴了我還是睡不著

到處趴趴走沒想到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門外....(真有夠蠢....)

 

沒辦法就晃晃晃

最後看電視到早上

 

受不了敲門叫人開門

正要睡覺沒想到手機一通要去練壘球=    =+

 

話說就這樣很爆肝的去練球

這次訓練又特別累

頭好像昏昏的XD"

 

10點到快兩點是關機狀態(睡昏的意思)

沒接到電話不好意思 

 

突然系排要比賽

感覺我的腳忍不住的顫抖

(系壘操得好累!!!)

最後是大獲全勝的意思

EASY EASY~

大家都好強的這樣

男生有我就不用擔心啦XDDDD

(其實攻擊手真的都很猛!!)

女生有人比我還強XDDD

其他人也都不錯 不一般!

 

八方雲吉

雖然沒聽全程

不過希望自己有上台的一天~

 

UNO打不完我真的快哭了

阿丁害你內傷真不好意思

要多休息XDDDD

 

 

 

 

 

好了 我累了

受不了.......

大家晚安x )

dou dou 2009-10-06 16:47:36

波波 Go Let's上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