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0:32:47LIN

給妳

去布里斯本玩了幾天
今晚又看了vivid sydney
一堆照片還未整理
雪梨時間凌晨2:30分
逛了幾個熟識的報台
我想
我真的很久沒來這方園地
有些我以為很幸福的
忽然分手了
有些我為了她的文章感同掉淚的
幸運地找到了愛人

我常在想
我消失了
我又回來了
有幾個人關注我
又有幾個人會回過頭來
看我寫的字句
而我
又還記得多少人

剛逛了某個女孩兒的報台
她說
她因為某些理由不再養兔兔了
我覺得好難過呀
同為愛兔兔的人
總希望那些被遺棄的兔兔能有個家
曾經我決定不來澳洲了
因為我有我的阿兔
阿兔七歲了
牠總是陪在我身邊
全部的世界只有我
如果他闔上眼的那一刻
我不在牠身邊
我一定會後悔萬分
所以即使年齡將屆期限
我寧願放棄來澳洲的夢想
也想要我的兔兔陪我多一分多一秒
可惜的是動物也是生命
敵不過衰老死亡

為什麼不能養兔兔
為什麼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我信仰上帝
但本質也是個愛女生的女生
我每天都禱告上帝原諒我
因為我無法勉強自己不去愛
一定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的
忠於妳的信仰
但想辦法去解決

人生只有一次
一定要做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