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23:12

開學囉~~!!

高中開學----
就在昨天啦~~!!
早上起來還是有點小緊張
到了學校
進了教室
坐著同一個位子
班上真的是安靜到爆
根本沒什麼人在講話
因為還不熟咩~~!!
上午我們就去操場集合
想也知道要幹麻了吧~~!!
真的是超級熱的...@ . @
而且我還是穿冬天的長袖制服
真的是汗流夾背啊~~@@
但是還是小有樂趣喔~~!!
因為學長們超搞笑的
我坐在最後一排
後面就是學長姐們的位置
在我後面的學長
講話真是有夠好笑的
就再納編一直唸一直唸
我就在前面偷笑~~哈哈哈
後來在10多的時候終於結束了
我跟剛認識的同學想去合作社
結果裡面真的是超多人的
而且只有一個門說
裡面也不是很大
超像小型的雜貨店
應有盡有欸~~> O <
但是真的很擠~~>.<
後來回到教室當然教是納涼啦~~!!
每個人都癱在那裡...X . X
上課後老師就讓我們寫一些個人資料之類的東東
我們班還逃過了上台報告暑假作業這個項目
真的是好險喔~~^ w ^
中午的時候就跟朋友一起吃飯
(認識了新朋友囉~~!!不會那麼像自閉兒了...哈哈)
我們就一男三女在那邊聊天
下午也沒有上課
只有班導再宣佈一些事情
然後聊聊天之類的
很輕鬆得說
但是後以後就沒那麼輕鬆了吧~~!!
混著混著就到了放學的時候了
也不用掃除
因為我們那組排再禮拜四
(我們班掃除方式是一組一組輪的)
哈哈哈~~太好啦~~!!
下禮拜就要正式上課了
還是有點緊張的說~~>m<
加油唄~~^^V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喀嚓頭毛

頭頭 2006-09-03 06:57:44

真的假的!長袖制服ㄟ...
熱死妳們不成~

版主回應
是啊~~!!
其實只有我穿長袖啦~~!!
因為我短袖襯衫星期五才會領到
還蠻點點的~~~!!
2006-09-04 21: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