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10:03愛麗絲

都快写完了有点错没有了真服了

这一周很奇怪

有一天皮肤被划破三次

有一天水洒在身上四次 还有一次是开水

有一天想要什么忘拿什么


这一周学农 拔了三天草种了一天玉米 看了一次猪

生态园的猪真是太恐怖了 那是一所正常的高中应该有的么...

看到很大的 蜈蚣 蜘蛛 还有坨坨

真要命


好像自己的感觉到的东西变准确了

比如 我哥发的事哪个表情 比如 那天就觉得会碰见你

比如 是谁贱到说了无中生有的话 比如 谁在干什么

可能是十七岁积攒的灵气儿还没用完再放着就要过期了吧~



很想在这篇里放个图片 好长时间没ps了

可是..懒得弄


想事情的时候尽量考虑的全面 所以开始不喜欢一些极端的想法

当你开始在意一些声音 就会常常觉得刺耳

模糊他人不关己的缺点 不想总记得讨厌谁

这算不算模棱两可的过日子

自己也有让人为之讨论的毛病 很多地方

觉得自己语气中的不妥 没有认真考虑就说口的话

不过一直以来 对于不亲近的人

言语让你难过了 那或许是我故意的

有时候反应过大 一惊一咋的 过于激动

正常的应该可以做的事情 不想去做觉得别扭可又说不出来为什么

在一些小事情上不好意思放不开

说别人的事情

少有集中注意学习 作事情难以坚持

行动之前的疑迟而造成的些许后悔

反复矛盾与自我安慰

也有时候对人多少刻薄

还有很多 这一堆 就足够让人郁闷了..


下周在回家就十八岁了

仍然是稀松平常的度过十七岁的几分之几

生日那天到底怎么办.. 你们想不想吃蛋糕~~嘿嘿



周五那天地震演习 小肖看了看我们俩人挂在桌边的袋子

说我们如果被埋在这估计不会饿死

救援队发现几百个小时之后在学校的废墟里发现

有一对同位正在桌子下面状态良好的分享话梅 ...



周一的那天晚上去放孔明灯

在张智强和安提着两个”阻碍因素”离开之后

宁怿 王淳淳 亮丽(哈哈哈) 郭赛 和我

来到篮球场这个几乎是全校风最大的地方

其实在很开始的时候灯就有了漏洞..

但是大家认真阅读说明书并写下了愿望

点火中 过程艰辛 胳膊酸疼

好不容易点燃了结果灯上破了很大的口

就算是当篝火点了 这样下次就有经验了

我们很激动很高兴的开始

略微一点遗憾的结束



六月份刚刚到来了

宝贝折给我的绿悠悠的鸟儿还在笔袋里休息

挎着安提走去艺术楼的台阶是不是正被露水打湿

和小赛说的那一堆话语和蹭过的脸颊还都温热着

我们继续着小日子

见到天骄就拥抱彼此 见到宁怿就小小的打击一下 嘿

都是能玩到一块儿的小人儿~


其实下午的时候实在没有兴致 这会好些

现在看到了 潮湿的夜晚 雾灯大团的光晕 以及站在灯下的你分明的姿势


{ = = 定语过多了}
筱婷 2008-06-01 21:34:13

我想吃蛋糕 还想吃冰淇淋的 可是 你知道 这个东西不适合我

快快发明吃不胖的蛋糕 满足宝贝的要求

可不要让没扣好盖的笔把小鸟划脏了哦

嘿嘿

你对自己的剖析还挺准的

anti 2008-06-01 13:57:21

喔天哪
我和张智强竟然在同一行字上
这太致命了亲爱的——|||

版主回應
嘿...那天我们讨论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
2008-06-01 16:45:42
zeta 2008-06-01 10:41:18

我不得不承认 你那天突然音调高的说话把我吓着了 所以半天没缓过来 就没出声
其实我话还没说完
也许听完了就是不同的意思

这都不算什么 睡觉起来睁开眼我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可是看起来 你好象有影响
都有缺点 那就一点一点改把 这事急不了
我还是大璐阳 你还是小君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