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8:59:30阿莫〃

恨熟

一個小小的地區住著許多認識的人,

我認識他,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他也認識我,

這種感覺一點也不好...-︿-

只要一做錯什麼就會被大肆宣揚、加油添醋,

連不認識自己的都會變得好像跟我很熟= =||

EX:上次騎機車載弟弟去補習,

被某個家住海邊的人跟我爸告狀,

說我騎機車超車什麼的.......

X!是不能超喔!?你開20我也要跟著你嗎?

總之我覺得超級沒有"隱私權"...((用詞勉強一下= v =|||

我知道你們幫我爸關心我,

但請不要"管"心我,真的覺得很"八"..((隨便接三八或...

因為這樣,我也學到一課~

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切忌放在嘴裡,

不喜歡的人事物也不要加諸於他人...

氣到也怕到了你們的熱血正義-︿-

上一篇:最好!

下一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