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57:27水野織姬

小渚 § 遺忘.‧生日賀文《秋のmsn 》(寧井)

夏末秋初的10月天........
一樣的木葉學園裡,
一樣的楓葉,
一樣的白色的鳥兒,
一樣的波斯菊,
一樣的我........打開了窗戶,迎面吹來一陣風.......,
總讓人覺得十分舒爽
隨著那熟悉的小路往目的地─木葉學園的。







「井野,good morning!!」
「hi......小櫻.......」
「呼~........這麼冷淡.....」
「.......(無奈)」
「...上課了.....井野....下午上msn啦!!」
「好的......」
唉,小櫻沒上msn呢.......
嘎......
日向?
是雛田嗎?

下面是§山中☆井野§和日向的話:
§山中☆井野§說:
hi......你是雛田嗎?
日向說:
.......=_=
§山中☆井野§說:
難道是.......日向寧次?
日向說:
是.......
§山中☆井野§說:
嘎......你加了我的msn?!
日向說:
.......不可以?
§山中☆井野§說:
不是......
日向說:
其實.....
§山中☆井野§說:
???
日向說:
沒什麼......
§山中☆井野§說:
快說!!!
日向說:
......你變了好多......
§山中☆井野§說:
?我變了?
日向說:
是......從你初中二年級起,你變了,
變了我熟悉的陌生人 ,從二年級起你
比較有這個年紀該有的那種感覺,
而沒有女孩感覺,而有了美麗女人的
感覺,其實,你初中二年級起,
我恐怕我喜歡上你了......>//<
§山中☆井野§說:
吓?!是嗎?
§山中☆井野§說:
其實......
日向說:
不喜歡我的.....不緊要......
§山中☆井野§說:
其實,我和你的想法一樣的......
我喜歡你!!!有你這言我就好幸福了!
謝謝你,寧次......
日向說:
謝謝你,井野!




二人在不一樣的地方,
露出幸福的微笑......

~THE END~

----------------------------------
水野の言:

這篇較趕.....

(小渚 § 遺忘生日過了才寫,

SORRY!!~)
 
小渚 § 遺忘,

   生日快樂!!^^

       
不會游泳的魚 2008-04-07 01:01:07

嘎嘎有點小小可惜

內容再多點會比較好喔%%

小井王道呀!!

版主回應
內容小是因為好趕......><
小井王道~~~^^
2008-04-25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