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7:20:41

060708 盛夏旅行-三坑老街

一直都還處於很忙碌的情況,但是愈忙碌就愈想出走,想望到覺得那裡都可以,揹著電腦移動到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工作我也開心的那種。雖然事前知道天氣有可能不穩定,有可能會要取消,所以也就沒再尋找其它伙伴,但也想著如果相信一切會很好,那就會很好,於是,一切因緣俱足。這一天來到,頂著大太陽接到二個同伴-光和 Fred 的時候,我們都搖頭笑這太陽實在太大了。

先是去了石門吃魚。在這個城市住了快五年,我還沒去過那裡吃魚,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去那一間,看到路邊一家還蠻多人的,依稀記得有媒體有採訪過,就把車轉進去了。由於家族習慣不吃”因我而死的動物”,而且只有三個人,所以我們就點了幾道菜。後來發現還好是用點的,因為每一道都超大一盤!是一種,過太爽的感覺 XD

後來前往龍潭三坑老街。

黑白洗。
這是二百年的古廟。

廟內是種很恬靜的感覺。

旁邊有喜慶,炮花拍起來也很漂亮.

遇到一位先生,他告訴我們小路旁的稻田很漂亮,我們走著走著,我倚在牆邊拍下這張。

”你們是宜蘭人嗎?口音很像宜蘭人,而且宜蘭人都很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