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43:34

給那個誰,不要再轉了,我暈

嘿!

你在那邊一直打轉,頭不暈嗎? 我好暈喔 噗~~

唉呀~ 青菜蘿蔔自己挑啦.
只是自己選了吃肥滋滋的火鍋,就不要怕肥囉;
或者選擇只吃沙拉,那半夜肚子餓也沒話說. 對吧對吧?

(謎之聲:哇,好餓唷.....我恨!)

你記不記得你要去現在那個工作之前也是考慮了好久?
還有那個那個之前也是困惑了好久.(還在路上遇到你認識的人 XD)
每次都是我說:”唉呀~就試一下嘛~ 又不會怎樣”

話說,樹上的桑椹看起來好甜美,摘下來吃,媽呀~ 又酸又澀!!
沒有人可以給答案,沒有人知道怎麼樣會比較好啊
我們現在每作一個決定就可能走向不同分枝的道路,都得要自己負責任囉.
凡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啊!
付出了一些什麼,自己也有獲得一些經驗/快樂啊!

你知道嗎?
我遇過有人的工作經歷是 寫程式/組電腦/寫電腦書/補教業/保險業,這個人跟我說:”我不喜歡專精,我喜歡整合.” 聽了我真是搖搖頭,我心想:”什麼都不專精,整合個P”,而這個人是65年次的男生喔,有點糟糕對吧?所以,其實,你很好了喔!你有很努力,我也有很驕傲地跟我的朋友說:”我有認識人在那個那個工作唷!而且是文科的女生,還會自己搞定電腦的很多東西唷。”

以上。

上一篇:存在的必要?

下一篇:一起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