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8:44:22

積累

突然覺得那顆爆大金桔在幸福微笑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

這一整週要當講師教四.五個人,可能是昨天太晚睡或者太久沒有一天講那麼多話,現在有點累,沒想到坐在一旁幫他們debug也會累啊 XD 還好訓練課程移到這週才上,若是照原訂計劃在上週或更早之前辦,我資料一定沒法像現在準備得這樣充分.因為希望來的人真的有收獲,真的可以接手我的工作,所以很仔細地整理文件,大概是有記憶以來寫得最細的一次了吧.看著他們一點點地試,我有點想不起來自己剛學的時候的樣子,不過應該也是那樣吧:很新鮮又疑惑. :)

最近感受到一些〔積累〕

整理著文件,感受著在積累這幾年接觸的幾個案子的經驗,不管案子最後成或不成,都積累了文件/經驗/人脈,想起有一些事情我都是無心插柳柳成了好~~~~大一片蔭,而且似乎還繼續蔓延著. :)

回答著問題,感受著在積累這幾年工作的專業知能

協助著處理,感受著在積累很多挫折和辛苦之後消化而成的判斷能力

積累沒有終點,經驗也是

積累沒有終點,感受也是

積累沒有終點,知識也是

積累沒有終點,忙碌也是 Q.Q

那,關係,有沒有終點?
任二個人的關係似乎都隨著很多很多的事情一直不停地變化著.

早上被打來叫我查問題的Jared先生說我語氣冷淡 :P
唉唷!那時候一片混亂啊,問題又沒有急著一定要馬上解決.:P
不過也真是不好意思,有點冷處理過了頭. XD

上一篇:[寫]味道

下一篇:春暖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