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1:22:31

〔故事〕高真的一點都不好

有次意外看到這家店,週一晚上跑去買東西

老闆娘在跟另外一個女生聊天,我就四處晃晃
講的內容實在太好笑了,我就加入一起笑

=======================

我們家一家人全部都高,老公 180cm,我 174cm,大女兒 178cm,兒子國一 185.8cm,小女兒現在國小五六年級 160cm

我兒子很小就上過電視,因為長得太高,他大概破了他們國中十年的紀錄。

那個國小的課桌椅不是都很小一個嗎?你說他長那麼高要怎麼坐?他如果正坐,桌子會被他的腳頂起來 (我已經笑翻了)

可是什麼都不能作,只好叫他用八字型的坐法,你說慘不慘。

他現在才國一,一個寒假過完,才過二個禮拜,他就跟我說:媽我又長高了0.8公分

前幾天他跑來跟我說手弄傷了,說是手撞到天花板,我說怎麼會,他說我就這樣跳啊跳,就手就撞到了。現在我都拜託他不要再跳了,長高也不要再來跟我說,人家的制服一套可以穿三年,我們家的半年就要換一次,而且還要提早跟師傅講,要最大號的,而且袖子和褲子還要加長。

他的鞋子現在 11號,如果再長下去,以後台灣可能買不到,還好我自己在補貨,可以半年前就跟廠商訂一雙在貨裡。

我們家老大,明明比我高一點,可是硬要說她只有 173,鄰居妹妹來說:姐姐,妳又長高了喔? 就翻臉不認人 XD

我也是,在這裡買鞋都是用問的:”請問你們鞋子最大到幾號?” 所以我二十分鐘就可以逛完一條街,但是常常都是一雙鞋都買不到。像說我也會想打扮得美美的啊,穿裙子,穿高跟鞋,穿馬靴,歹勢,全都買不到,只能穿休閒服飾,而且是男生的size. 

我這些年紅包白包的場合也都不去 (為什麼)
因為人家都穿得美美的啊,我只能穿休閒服飾,氣死。

像說結婚,總也是要穿高跟鞋吧?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你知道我最後穿什麼鞋嗎? (搖搖頭)

繡花鞋! (繼續笑翻)

繡花鞋耶!而且,低頭還是看得到繡花鞋喔! (頭:@.@ 為什麼?)

因為白紗還是太短 (請想像畫面,噗。。。。。。。。。)

我們家買車都不能買 2.0 的,一定要 3.0 以上的,一家子高個兒才好坐

你說高有什麼好,高一點都不好哇!!!

頭:老闆娘,我以後不會再埋怨我矮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