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3:50:49

[OFFICE]北七對話

中午吃飯,一向是一堆人一起走去吃飯,然後再一起走回來

昨天中午,走著走著,突然 becky 說:今天天氣蠻舒服的

Jakie:嗯!可惜沒太陽

死阿頭說:對啊,不過今天沒有風,週日風大到連我都快吹走了

becky:嗯!沒有風,氣溫也還蠻舒適的

死阿頭說:大家對於天氣的需求真是降很低啊~~ XD

我想他們應該想打死我吧

===========================

今天中午,走著走著,

P 突然跟我說:那個有人,妳搬到那他跟著搬到那裡耶! 
(沒換team前,豬頭男坐我前面,換team後豬頭男也換過來,又坐我前面)
(喔,他對我沒意思,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阿頭抱著頭說:
不要再說了~~ 
妳就可以明白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載耳機啊~~
我也是很委屈啊~~

Jackie:我懂 我懂

becky:你們在講什麼? 我怎麼都沒進入狀況?

P:沒有啊,Ccc..

becky:喔,我知道了,對呴,他還真的又坐你前面耶.我現在才想到.

P:哇,你講得太明顯了

阿頭:對啊,你怎麼可以把佛地魔的名字講出來 XD

===========================

對了. 我該要安靜一段時間了.

專心作點事.不要再一直冒泡泡了~ :P

就這樣.

(那個誰,你就不用一直要交作業了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