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7:55:55

20051211 雜記

I.
潮濕/冰冷
除濕機開了五個小時可以除出600cc那麼多
是了,又是冬天
就連紙張都不爭氣地軟弱了起來
聽說南方溫暖極了

II.
一個需要溫暖的小傢伙
要安慰?火鍋最適合不過了!

”總算吃東西有味道了!” 小傢伙這麼說著
火鍋的熱氣和那粉紅色的眼鏡,讓我看不清楚有沒有淚光
但是可以述說著情節,我想已經恢復一半

卡片,
我特意用紅色,和,西域藍得不能再藍的天空
噢,總算是哭了!
是個倔強著不哭又暗自傷心的人啊!
讓人很想搖一搖,看會不會掉出什麼來

分別前被要了一個擁抱
這個倒容易

噢,這樣就夠了,我覺得
對不同的人,我用著不一樣的力氣 :)

III.
時間充裕,漫步走著
我竟從大安站走到南京東路站,再走到小巨蛋
天氣冷,卻愈發想走路,飄著小雨,不想撐傘

IV.
巨大的人偶 看見相機 逕自擺起了 pose
圍觀的人們沒發現
我笑了 拍下來 點頭示謝

V.
滿滿的人潮往同一個建築物前進

”請問小巨蛋在那裡” 
我指向紅燈燈斜對角處,微笑

等待著朋友的朋友
覺得有趣
幾次見面的場合都很妙

VI.
小巨蛋場地還不賴
(19排的張學友只有1cm 那模大 XD)
想起英國劇院讓人站起身就害怕會一路滾到貴賓席的陡峭
噢,英國,當然忘不了那一路的狂奔

VII.
音樂響起
我悄悄現場直播

VIII.
散場,開車
手機響起,同時也發出抗議聲響
看著它消耗掉最後電力
只能眯著眼睛:
噢,你再囂張嘛!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用黑白機的人很罕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