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7:14:30

祝妳愜意!

豆子一個晚上一直要人祝賀這件事 :)

上週六,因為豆子快要出國唸書的關係,幾個較為熟識的朋友約好了到敦化北路上的美式餐廳吃晚餐。走出捷運的時候有一堆小女生,看地圖時聽到當中有人說:嗯。。這樣這樣走,就會到台北體育館了。好像記得當天有什麼活動的樣子,不過因為主要是跟朋友吃飯,再加上也體會過”下面空氣比較差”的感受,對於萬人演唱會已經興致缺缺了。

抵達餐廳時,已經有四個人到了,我們等了很久,還沒到的二個人始終一直在找車位。

豆子:今天五月天演唱會,車子超難停的。

oops~ 五月天!!

我們已經吃過一輪之後,wizard 跟女友才到,他進門講的第一個字果然跟我們大家預期的一樣。 :P

吃吃喝喝之後,我們決定轉往另外一個地點,wizard帶我們去一家Lounge Bar,APARTMENT。其實我並不知道其它人有沒有去過Lounge Bar,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最先印入眼簾是一個高朓美女。六角蜂窩狀屏風設計。昏暗的燈光,裡面只坐了一桌,我們選了一個可以容得下七人的座位坐下,因為不知道要選什麼,就請了bartender 來,依我們每個人的需求作調酒。我點的是杏仁味道的調酒,Monster講了一長串名字,當然是記不起來啦,不過,蠻好喝的。我們還點了招牌魯味、Cheese條拼盤,也都蠻好吃。

酒氣上升,我開始全身發熱,大家開始講一些大學時代的老故事,有的聽了好多次還是覺得很好笑。聊到國外的生活,去美國生活過一年的wizard 說著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還說自己以前在美國作”筍乾焢肉”的經驗,傻眼 :P 當人很想吃某個東西卻吃不到的時候,的確很容易激發潛力呀。

當大家說著這些事的時候,我在想雙魚座的小芯會不會偷偷掉下眼淚,結果居然沒有! :P

祝妳愜意呀,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