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39:22黃呱呱

真的好可怕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其中一件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跟你說

彥霖我覺得我們今天要把話說清楚

整組的事情都要講清楚

說了很多話以後 他說這樣講某人很像在別人後面捅他一刀

真驚訝 從來沒說不跟某人說這件事

但他就是要這樣曲解你的意思

於是我跟他說 我會自己跟他講 是你說要把話講清楚我才說的

但講一講他隔天卻跟某人說這件事

而這個某人跑來質問你為什麼要在背後說他壞話


驚! 原來朋友就是這樣互相陷害用的

好意跟你說 我們把話說清楚

隔天馬上跑去跟那個人說

難道這樣就不算在背後捅我一刀嗎?

真是可怕的人

我想我應付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