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43:58淳仔ˇ

 九把刀 / 殺手系列

今天花了一個晚上看”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
嗯....
很感人~
( 我都快哭了 )
也間接的嚇死我了ˇ

他所寫的手段還是這麼詳細慘忍。
看著看著ˇ
我只能說我的頭無法負荷ˇ
只能硬著頭皮看下去ˇ

還有鐵塊~
我真的好愛他拉ˇ
( 莫名 )
應該是從他把那兩位警察給打死開始的吧~!
哈哈ˇ


小恩說: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
昨天去夢想之家的途中ˇ
把他給看完了ˇ

月!
我真的只能說ˇ
傻眼啊~~~
尤其是把犯人畫出來那個小女警ˇ
不錯看啦ˇ

倒是歐陽盆栽ˇ
看著看著我都難過了ˊ ˋ
唉~
原以為他們會好好過下半輩子的說ˇ
我差點哭勒ˇ
但在外頭ˇ
所以就忍下來拉~
( 哈 )

還有裡頭那個扮演小弟的人ˇ
我真的很傻眼ㄟˇ
說的好像歐陽盆栽好想得謝謝你的感覺!
哼!
爛透拉~~~



至於
”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
”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 ”
我還沒看ˊ ˇ ˋ ”
姊姊說不知到借給誰了- ˇ - !
啊啊啊!!!!
好想看唷> ˇ < !
哈ˇ


目前正在看ˇ
九把刀的” 臥底 ”
有關吸血鬼的ˇ
不知O不OK呢~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