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20:49淳仔ˇ

 籃球 / 昨日

 挖-ˇ-!
 還真是充實呀ˇ
 呵呵ˇ

 早上和阿南去看書ˇ
 看到下午ˇ
 我有加油唷>ˇ<!
 哈哈ˇ

 看到下午之後ˇ
 我和阿南就去我家了ˇ
 ((吹冷氣ˇ
 差不多五六點ˇ
 我們就去樂華逛逛ˇ
 還碰到我堂姊噢ˇ
 他還請我和阿南喝飲料呢>ˇ<"
 ((真不好意思ˇ

 和阿南分離之後ˇ
 我就回家等我姊ˇ
 因為我們要去打籃球拉ˇ

 籃球場那真的好多人ˊˇˋ"
 不過不過ˇ
 看到之前有和我們打過球的人唷ˇ
 哈哈ˇ
 一對姊弟ˇ
 他們真的很好玩>ˇ<!
 哈哈ˇ

 到後面還和兩個男生打球呢ˇ
 有一位整個很好看-ˇ-!
 希望以後還能遇見嚕ˇ
 哈哈ˇ

 昨天真的很好玩ˇ
 我整件衣服都濕了呢ˇ
 可是真的很開心ˇ
 和大家打球ˇ
 ((切磋切磋一翻ˇ

 真的很愛熱愛籃球的人ˇ
 除了一些態度過分的人-ˇ-!


 下禮拜ˇ
 再打一次ˇ
 哈哈ˇ


pure×

上一篇: 三重 / 唱歌

下一篇: 阿彩 / 過夜

南* 2008-06-23 10:20:35

很棒齁打籃球:)

我好不好意思誒= ˇ=還請我喝飲料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