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1:48:10淳仔ˇ

 今天*SORRY*阿太


 
 今天原本約了阿太去西門頂穿耳洞ˇ
 唉ˇ
 沒想到被我媽給搞砸了ˊˋ

 說實在的ˇ
 我真的對阿太很不好意思ˇ
 > <"
 ((阿太ˇSORRYˇ

 原因是ˇ
 我媽說我每次都往外跑ˇ
 ((什麼鬼的= =!
 另一個原因是ˇ
 我答應她去看流浪狗義賣會ˇ
 ((大概的意思ˇ
 對ˇ
 我是有答應她過ˇ
 問題說ˇ
 那是兩點到三點的事ˇ
 那我陪她到三點就好啦ˇ
 他卻說ˇ
 不行ˇ

 我當時只有很多很多髒話很想說ˇ
 但對於阿太只是有很多不好意思ˇ
 和抱歉ˊˋ

 唉ˇ
 之後和媽媽去ˇ
 ((還有我姊唷ˇ
 唉ˇ

 結果今天ˇ
 都在家裡混ˇ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ˇ
 唉~
 到後來我媽還不是跑去睡覺= ="
 真不知道陪他的意義是什麼?
 ((搞不懂阿ˇ

 之後晚上ˇ
 我和姊把小說看後ˇ
 我們去買肯德基吃ˇ
 租神鬼期航三來看ˇ
 ((爆好看啦ˇ(但要看的懂前面一 二集才行ˇ)

 看完後都快十一點了ˇ
 我就跑去洗澡ˇ

 快十二點到永和家ˇ
 回家的我勒ˇ
 並沒有馬上睡覺ˇ
 而是快速趕功課ˇ
 哈哈ˇ
 臨時在那邊趕拉ˇ
 
 黑ˇ
 好累呀ˇ


 今天沒什麼ˇ
 說實在的ˇ



大*小淳


大*小淳

上一篇: 枯枝﹊乏味

下一篇: 即時 / 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