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2:01:33﹏Lynn゛

* 最像王子的王子 *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上無以倫比的美麗 ... ”
—— 蘇打綠《無以倫比的美麗》


不曉得我逐漸瘋狂喜歡上優君是不是因為有手塚這個人物的推波助瀾。
誠實地說,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影響吧。

其實不只是網球王子,不止是手塚。
更重要的是你,是城田優,城田優。


從2006年第一次看到他就已經對他印象深刻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日歐混血是超完美超完美的說。
是在一本雜志上看到的,之後電腦裡邊也多了一個歸類他的照片的folder。
再後來就看到了他的手塚造型..
有嚇到,因為.. 太神似了.. 完全就是手塚啊!


真正開始喜歡上是在上個月,因為 ——《網球王子》的真人電影。

從來沒有一部漫畫的真人版可以拍得這麼成功吧?
《網王》真的是令人驚艷啊!當然包括了舞臺劇。
好厲害好厲害,真的是好厲害。
我只能說,優君的表現真的是好到超乎我的想象。
我甚至覺得優君演的手塚比卡通漫畫中的手塚更加完美。
表情,眼神,聲音,髮型,神態,動作,氣質...
我說不出哪一個不是不到位的。
擁有那種自己都說是“很吵”的個性的優君可以將整天都是冰山表情的手塚部長完美地呈現,真的是太強大了!
所以只能說這傢伙的表演細胞超豐富。


優君有一種魔力。
嗯.. 應該是這麼說:優君對於我是有魔力的。
看見他笑的時候,我就會不知不覺地跟他一起笑。

看完網王的電影後我接著看了網舞的花絮。
才發現,我喜歡的不止是演手塚的優君,而且真實存在的那個優君。
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牽動著我的每一個細胞。
看到他就會覺得很開心很興奮。

記得在《大學生了沒》裡邊有一個女生是這麼講的:
“校草不止要又高又帥,重點是要神秘。”
哈哈,講到點上了。
我總是可以不用任何文字、圖像、影像的幫助,單靠自己的想象就可以越來越喜歡一個人。
尤其像優君這樣外表單純,事實上內心深不可測的男孩子。


最重要的一點。相似之處。
他小時候的夢想跟我小時候的夢想完全一樣。
他最喜歡的兩個日本歌手跟我最喜歡的兩個日本歌手完全一樣。
( p.s.拜托,我喜歡的日本歌手真的不多 )
我對在音樂上跟我有共鳴的人總是非常有好感。


或許你才是最接近我心目中完美王子的樣子的人呢,城田君。
我可能真的要正式開始很瘋狂很瘋狂地喜歡你了呢,城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