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50:04﹏Lynn゛

* 月光和回憶 *


前幾天不小心被我看到月全食了喔~
雖然之前已經有看到新聞, 但我是沒有抱任何希望的..
說起來..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呀呀..
最近這幾天在臨睡前看到的月亮真的都超...美的!
月光也很有感覺的說..

這樣的環境.. 叫我怎麼能夠那麼快就入睡呢..
我又那麼愛想.. 所以.. 昨晚就想了很多很多..
我一直是個很夢幻很愛幻想很多未來的事情的人..
但是.. 我也是很念舊的人啊..



高一開學..
那還是在瘋狂Energy的日子呢..
那時我才剛剛開始深入接觸日本卡通..
也在漸漸迷戀草莓這種東西..
記憶裏.. 是歡樂的..
跟高二比起來的確是單純了許多許多..

高二開學..
渾渾噩噩.. 新的環境.. 正在鄙視中..
不過也成熟了很多..
經過了這一年..
我才算真正蛻變成有大人的味道的人吧..

高三開學..
這次的開學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期待著吧.. 我一直都是個樂觀到不行的人呢..


真的很喜歡這樣一年一年地回憶.. 一年一年地對比啊..
降子也算是總結人生的某種方法吧..
Besides..
在想這些的時候..
MP3裏邊正在放神話的《You’re My Everything》..
啊.. 那種感覺..
就像是自己一個人坐在長途火車上的窗邊..
一邊看著窗外掠過的風景一邊整理著回憶..

這種感覺..
是愉悅? 是憂傷?
不得而知.
只是覺得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