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6:10:13大尾巴羊

新品莊園無農藥柏霖水蜜桃




 

前幾天,收到新品莊園寄來的無農藥柏霖水蜜桃。自從上次的無農藥草莓,最後幾批因雨下得太多,羊也沒搶到。幾周前,我密切注意水蜜桃的成熟期,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紙盒內滿滿的水蜜桃味,我先幫水蜜桃拍了照,先試吃一顆,大口咬了一口,我居然完全不想停下來,不到三十秒,啊!我吃完了!真是無敵超級好吃啊!更重要的是:吃水蜜桃,還會回甘!驚!

 

新品莊園的賴媽媽說:「剛吃下無農藥水蜜桃,整個喉嚨到口中,都是甘甘的!」我細細體會,真的會回甘,而且水蜜桃的天然香氣停留好久。賴媽媽又說:「如果吃灑農藥的水蜜桃,吃完後嘴巴是澀澀的。」我回想起過去吃水蜜桃經驗,的確是如此。

 

柏霖說:「我種了三千棵水蜜桃,能收成一半,就很好了!」我說:「另一半水蜜桃是白鼻心(果子狸)吃掉了嗎?」他說:「有一些爛掉了,現在白鼻心(果子狸)又出現了。」

 

前一陣子雨下得太多,得等到六月中旬才有無農藥水蜜桃,想買的人趕緊打電話預購吧!

 

新品莊園:049-2431428

 

 

 

 

 



















上一篇:香草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