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20:15:13大尾巴羊

羊超級感謝銘謝賜票

 

 

(此張照片是羊攝於蒙古國東部草原,版權所有,請勿盜用、下載或翻拍。)

此張照片足以代表羊的心境...

 

 

 

          主婦聯盟第四屆社員代表選舉結束了!

 

          羊落選了!

 

羊超級感謝支持我的社員們!感謝各位,我會更加努力的!

 

 

上週六下午開票時刻,我正在三民好所在上烘焙課「地中海迷迭香披薩」。下課後,沒人敢告訴我結果。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我到底得到幾票?

 

我從十月中旬決定參選至今兩個月,原本以為在台中市三民好所在區參選,後來因為我的聯絡通訊地址在南投市,所以我成了彰化、南投、斗六選區的候選人。在這些地區,我誰都不認識,除了我們班配的班長之外。

 

我真正確定會投給我的票數,大約只有十票,但開出來的票數居然有130票!雖然比起那五位當選者的票數少了許多。又斗六、彰化及員林好所在推出的候選人,都有其各自好所在的奧援。羊在孤軍奮戰之下(南投縣沒有好所在,而且我誰都不認識),居然能拿到130票,我真是又驚又喜啊~那表示真正自主決定投票的社員還不少呢。超級超級感謝這些支持我的社員們!我接收到各位的溫暖!

 

羊在十多年前到荷蘭自助旅行,出發前幾個月,努力讀了梵谷的傳記和相關書籍。到了阿姆斯特丹,排了好長的隊伍,終於看到梵谷的向日葵畫作!當時站在向日葵前,感動到好想哭啊~回台後,看到荷蘭銀行發行信用卡,其中有梵谷向日葵卡,我馬上申請。

 

我前後使用了梵谷卡十多年,這幾年荷蘭銀行轉了幾手後,現在是澳盛銀行。上個月澳盛銀行特地打電話通知我,一年有一次的機場接送,我反問他:「南投不是不能使用機場接送嗎?」那位小姐有點驚訝不知如何回答,趕緊說:「可以使用高雄小港機場接送。」後來又打了電話通知:「任何機場都不能接送。」我苦笑地問他:「你們知道南投市不是在合歡山上嗎?照著銀行的規定,我只要跨越南投縣的邊線,就可以預約機場接送嗎?」她說:「對。」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城鄉的確有差距。

 

在開票前一天,我頓悟了!

 

不論開票結果為何,我知道如果我不站出來,凝聚大家的力量,我們住在這些所謂的偏遠地區,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立「好所在」!

 

有效社員兩百位才可能成立「好所在」,但班配的力量不夠,社員一段時間後不再繼續購買,班員繼續流失。現在南投縣的社員不到一百位

 

我決定要在羊宅成立「地區營運」!

 

我不能被動地等著總社何年何月才來開好所在!

 

我要主動出擊凝聚全南投縣社員的力量!

 

我要在此開烘焙班、讀書會等等,我們的班長何太太是藥師,她很熱心地願意提供最新的用藥新知還有許多有專長的社員,希望您也能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此一來,我們不再是一盤散沙,凝聚大家的力量,分享更多使用合作社產品的經驗,進而拉更多志同道合的社員再加入,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有「好所在」的!

 

( 本台圖文不接受無授權轉載, 引用. 也請勿刪改, 盜用, 或使用熱連結. )

 







 

瑋茹 2011-01-29 12:41:11

可以請問羊甚麼時候會在台中再開烘培課程呢? 我真的很想上呢! 謝謝~

版主回應
謝謝!

3/12(六)台中市三民好所在/法國藍帶布列塔尼餅乾

2/26(六)台中賴厝好所在/ 食之真味講座(此次無烘焙課程)

從三月份開始烘焙課:
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在三民好所在
第四個星期六在賴厝好所在
2011-01-30 15:43:34
kiwiibird 2011-01-22 17:59:27

我也覺得你早就是社代了
而且是跨區的社代
只是沒有掛名而已
你真的很棒!

雖然上次在摩根辦的說明會
我們學校(南崗)沒有很多人參加
但在你的熱心感召與丁組長.我積極的吆喝下
後來又在南崗成功辦了說明會
現在大約有十幾位老師加入了
其實 還有些老師有興趣但還沒加入
有許多潛在的會員 還有開發的潛力
你的社區營運構想 一定會很有用

從烘培或其他成長課程中
可以帶進更多的人了解食的安全
雖然南投好所在成立
對我沒有甚麼好處
但我還是很希望它可以快快成立
如果有辦甚麼烘培課程或活動
還請通知我們學校的社員老師知道
或告訴丁組長 他就會吆喝其他老師參加了

還是很感動你的付出!替大家謝謝你!

版主回應
呵呵~超級感謝你熱心的留言^^

上次丁組長告訴我,要找主婦聯盟到學校辦入社說明會時,我真的超感動的!我還開玩笑跟丁組長說:「我們南投的好所在就全靠您了!」

你和丁組長都是超級熱心的老師,超級感謝啊!丁組長還說了一句讓我感動到想哭的話,他說:「這些參加入社說明會的老師都是種子啊!」對!種子會發芽!照這樣的速度,我相信很快地我們就會有南投好所在了!

我最近跟中社聯絡,過完年南投的地區營運就可以開張了!

以後每週發的生活小簡,最後一頁公告各好所在的活動,也會增加南投的活動,地點就在摩根。

雖然我們的地區營運地點很簡陋,但至少可以讓大家有聚會的地方。如此一來,有更多的人也想加入主婦聯盟...


新年快樂!
健康順心!
2011-01-24 19:16:30
雅雯 2010-12-17 15:33:27

加油!在我心中,你已經當選了。
其實我很高興你沒當選,因為這代表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累積你的實力,從班配的角度出發,更符合合作社的初衷,相信假以時日,必定不可同日而語。我想你正在創造合作社的歷史,屬於南投社員的!
私心是,曾有人選上社代後因了解而分開,我還想和你多相處些時日,不想太快分開啦~~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

其實此次我是「得」比「失」還多許多,我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
2010-12-17 19: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