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6:22:06結束

*淡忘

看著書桌上,有個相框。裡是妳捉魚的開心臉蛋
小時後的我們,如此的好。某年,妳搬家了 ...
搬到國外 ... 妳卻連封信也沒寄 ...
就這樣 ... 我們斷了音訊 ...
或許,妳也把我忘了?也說不定吧 ...
但我,不會忘記的
某年,我上高中了 .. 我看到了一位跟妳长的很像的女孩子 ...
我就此以為 ... 她會住進我的心 ... 但沒想到 ...
那個人就是妳!
當我們彼此見面時,妳伸出手對我說「初次見面!」
那種痛苦,,,苦水就只能往肚子吞,
證明 ... 妳確實把我忘了


(小說))_
會繼續嗎?不知道?
希望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