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4:29:43= )

 **♥  ♡ 瘋瘋癲癲一整天  ♡ ♥**



禮拜六早上R
跑去呆品家玩
整個就是很瘋
一開始就去她家悠悠閒閒的吃早餐
還在她面前炫燿勒(因為她沒早餐吃)
然後依照慣例的
一直罵對方阿智 吵吵鬧鬧的 !!
她還問她弟 我跟她誰比較阿智
她弟竟然說了個都很阿智 ˊˋ
明明是她阿智辣 ~~
過一下我們就去中壢晃了
我們有去拍貼
買" 對戒 "
買衣服
買耳環
買筆
還有一些東西
然後我就去剪毛
那個死阿智
竟然叫設計師把我理光頭 ˋˊ
氣死我了
然後那個設計師就開始剪啦
(當然不是理光頭摟)
邊剪邊和我聊天
他竟然也是平興畢業的 @@ !!
然後就聊東聊西的
他人很好玩的說 >ˇ<
然後剪玩就抓毛
出生以來第三次抓毛 ==
他有教我怎樣抓耶
但我還是不會
不能怪我
我這方面沒什麼天份
然後 ...
就坐計程車回呆品家啦
到她家就玩電腦R看電視
然後就到她房間聊天
做了一件非常...的事
害我整個臉都紅掉了
然後過一下
我媽就來接我啦
就回家啦
回到家就下大雨耶
還打雷 >0<
那天就降
過的很快樂
雖然逛街時間很少
但真的很開心啦 !!

ˇ 撤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