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37:29﹡Lin ﹡

我懂 





  有朋友陪的時候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但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眼淚就不自覺的留下
  我很了解 真的! 


  薛薛要加油 :) 
  或許就像他說的
  愛枯萎 就只有得過且過

  而我 也一樣。 




  在不明白的狀態下
  淚水已經一湧而上  
  但我又能怎麼辦
  


  每次的輕易原諒
  換來的是一再的傷害
  我知道 你要說你也受傷過
  我知道 你也有對我很好過 
  我知道 你只是想要我多陪你
  我知道 你也很愛我 我都知道 
  只是 為什麼會變了樣
  我已經快不認識你了 為什麼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