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00:32♀ㄧ個人 乂)の 羽〞

新加坡遊學之-"紅豆冰事件"

我在遊學ㄉ第一個禮拜日7/8
我們ㄉ行程是ㄑ"聖掏沙島"
因為是一整天ㄉ活動....
所以....我們就在海邊ㄉㄧ家類似百貨公司美食街ㄉ地方吃晚飯....
我們吃吃吃....
吃飽ㄌ想說粉熱....
我兩個同學ㄑ吃冰.....
他們回來後跟我說:那人服務態度好差!!
後來又有一個同學說:我剛剛ㄑ買紅豆冰(同一家)
結果翻ㄌ半天...竟然...."找不到紅豆~~~~~~~!!!!!!!"
我們都笑翻ㄌ.....
於是我跟一個妹妹(同行ㄉ)
又故意再ㄑ點ㄌㄧ碗....
結果我們發現....!!
他其他料都加ㄌ~~~~
但......就是沒加"紅豆"
我們又再度笑到肚子痛.....
我們後來有ㄑ找那態度不好ㄉ冰店店員理論...
他說要賠我們一碗
但我們都吃不下ㄌ~~
從此以後~~~這碗冰就被稱作:
"沒有紅豆ㄉ紅豆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