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44:12lynn

緣份

人與人之間,講究的是緣份

感情事更是講求緣份…
最近聽到朋友說一位我也認識的女性朋友
1/19認識對方,3/30就訂婚,預計6月份結婚

她說,她曾跟她的主耶穌禱告
如果遇到不是對的緣份,就不要讓她對對方有”感覺”
這一禱告就是3年
這3年多來,也積極認識許多朋友,
但也真的沒有出現一個有所”感覺”的對象出現,
但是,現在要結婚的對象,她對他或他對她都有所”感覺”,
加上彼此都是基督教徒,
所以,他們覺決要攜手共渡一生。
她為了他也毅然的辭了高薪的主管工作,
在婚後跟隨他前往大陸工作。

這一切,是緣份。

另外,在大學認識的系姐,
她因為男友從台北到中部工作,但卻分手了…
在2~3年後,她與小她幾歲的同學(也是我學弟)相戀~並攜手步入婚姻。

原以為我與前男友的緣份足以一起步入婚姻…
但是,緣份…
或許是2個人之間溝通不足或相戀的方式不對等因素…分開了…

雖然不再難過…
但偶爾想起他…內心仍舊愛著他…
也知道…我們之間…他對我們的緣份劃下了句點,緣滅了…

現在…只希望,並祈求著我的神
保祐我…下一個出現的男人…會是我對的對象…不然不要再讓我動心…
願他愛我超過於我愛他…珍惜我超過我珍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