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1:07:39lynn

分享推甄經驗

從星期四晚上回到家,星期五、星期六在台南,而星期一就是在大葉(呼!當晚回台北)

騎著摩托車,延路風景仍舊不變~騎著騎著~ㄟ~此路不通…ooxx…轉個彎又再走…我咧…又…在施工…又是此路不通,是故意跟我做對嗎??…好唄路不轉,我再轉總行了唄!千辛萬苦才來到校門口,沒有通行證的我,只好把車子停在門口停車格,一路爬上管院~對久未爬山的人可是一項訓練,爬得我喘噓噓~不時停下來換氣~
10點小小座談會就開始了,哈哈~我可厲害了呢!硬撐了1個小時,所長!我沒有辜負您交待的事喲!我可講了足足1個小時咧!嘿!嘿!(不過,本人不保證學弟妹們有沒有聽進去、有沒有聽得懂)

中午前跟所長及一起講座的2位事經所學弟妹、系姐等人吃了點pazza,然後就回菁英學程等楊老師一起再用餐,跟楊老師用餐真是愉快,每天與他聊天,對我真是受用無窮…^_^只可惜時間有限,我還得帶敝公司新上任業務認識大葉及老師們,所以就結束了用餐,直接與業務會面…拜訪各處所及圖書館後就各自分開,我呢!就回家準備行季、吃晚餐、坐上火車,一路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