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1:32:47lynn

【正青春】戰~痘~紀~事

可惡!最近是怎麼了,額頭上不間斷的長出粉大顆的“紅痘"。難道~我又再一次進入春青期嗎??(*_*)

還記得~生日前一天額頭上隱隱感受到紅腫的前兆,隔天我那光潔無塵的額頭~長出一個可媲美肯德基在廣告的“大納言紅豆",大納言久煮不爛、整顆好好~即使滾出去也是完美無缺~痛的要命,這顆美麗無缺的紅痘讓我的生日照片留下了更“紅"的見證~為什麼~妳為什麼選在這時候出現呢?

在生日的隔天,在眼睛看不下、手很癢的情況下,就拿起那治痘最佳伙伴~純鋼製作宇宙無敵的“青春棒"~往額頭那顆大納言紅痘前進~噗滋~一聲~哈哈~把妳給解決掉~我擠~我擠~擠掉妳~

擠掉那在作怪的紅痘後,接下來當然就要拿起那神奇紫草膏(DOCROT BURT’S)~往額頭溫柔的擦~呼~香香的~好舒服喲!在睡一覺醒後的隔日,嘿嘿~痘子消失、紅腫不再,戰~痘~成~功!!

但是,可惡至極的大納言還是不放棄在我的額頭種下~那紅紅的蹤跡~我看ㄚ~明天大概就成熟了~(最可惡的是~還給我長在同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