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0:46:20LIN.

你們.


DEAR TBDS
你們的信我都收到摟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但是有些人沒有寫哦
讓我很生氣哦
甲銘 菸鬼 百變王 齊齊 皮在癢一號二號三號 何翊安
還有一些我想不到
暑假要補雙倍給我
聽到沒有!!!!!!!!!!!!

西西
部落格要寫啦
我不再就沒人幫妳寫了耶
乖聽話要乖乖寫哦
小心偉碩當妳.

VIVI
想念我的鬼故事吧
我也想念404還有那些日子
這兩天考試對吧加油!
志祥舞法舞天妳一定也很想去對吧!

貪吃獸
剛開學又胖啦
一定每天吃不停還有宵夜齁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聽妳叫阿琳阿琳
只有少許吃驚嗎?是很吃驚吧哈哈
我不會忘記貪吃獸
誰叫妳那麼愛吃 妳家都要被妳吃垮勒
加油啊不要再因為數學而哭了傻逼!

萱萱
怎麼可以我走了就不進K書中心了
不上進喔 我是妳的支柱這樣嗎哈哈
走出來就好摟何必呢是不是
暑假等你電話摟!

好奇
怎麼摟好不到拿裡去?
跟黃韻同間
但是她在我對面有點遙遠
慕蕃的課好好上哦
妳數學進步很多加油!

Leaden
看到妳的信有點驚訝
上次回去只有短短幾句話
好久不見了有時間在一起出去摟
乖不可以偷拔我假睫毛!
菸少抽啊!

小漁
我也很想可愛的漁兒哦
都偷偷去我無名哦好害羞
妳無名該整理了哦
好久都沒用了妳!!!
加油哦不要再因為成績哭了!

祖哥
你以為你再寫詩哦哈哈
我也很想念那些日子
即時我都有在線上哦
下次請密我好嗎!!!
改天在偷偷回去下死你們摟
回新竹請打給我0983563806等你!

怡熒
唷聽說有男朋友啦
哈哈志祥老婆
他演唱會剛過哦我沒去
兩場的票早就在幾個月前就賣光啦
我住新竹不是台北哦
等妳找摟可愛女孩

蔡頭
收到我的信開心就好啦
我沒有忘記你的 副班長!!!
想念我們一起聊音樂對吧哈哈
我也想念你的菜頭哦
下次看到你的時候請用新招迎接我!

咪咪
看到大媽的信孩子好開心
沒有禮物沒關係啦有愛就好啦哈哈
好久沒看到大媽的信了
那些信孩子也都放的好好的很想念
想念那些日子媽咪都會拿食物來給孩子吃
一起聊天唱歌打打鬧鬧
還有一起廁所最後一間
是啊台商生活感覺疏遠了
其實有點難過 還想跟妳們一起過一樣的日子
哈哈大媽什麼時候偷偷去看孩子無名呀
我沒有變啦都是照騙哦
指考要加油剩沒多少時間了
以後回台灣就可以常常一起出去了
等媽咪跟孩子相見的時候孩子會補償的
不是被棄養的孤單老人
孩子還有幾個姐妹在對岸照顧媽咪呀
糖果應該拿到了吧:)
孩子很想媽咪哦!

胖子
好久沒聽到妳叫我瘦子了
還有那熟悉的筆跡
想念我的強吻了吧
以前還嫌棄勒
現在恨不得我一直強吻妳吧哈哈
乖乖要讀書暑假等妳約會!

堯堯
看到妳卡片我很感動
因為妳沒忘一個月後是我生日
空體字變強摟看到嚇到勒
暑假等妳新竹摟!

溜溜
智商退化了哦寫反哈哈
好快一個學期要過了
跟妳們也脫離半年了
現在在班上我都沒有大吵大叫了
因為那不是我的地盤哈哈
想念我每次的大喊吧!
本來還想說可以一起同班到畢業對吧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加油加油妳可以的為以後做準備
九零一聚會怎麼可以少了一個張琳呢!

馮胖子
窮到連信紙都沒買了是哪招
辣豆干的確很想念
暑假帶個幾包大陸食品回來給我如何
我還想念大陸的泡麵餒
現在幾乎沒在吃泡麵零食了
零食泡麵還是在台商吃最有感覺
少抽一點啦妳我不再就抽這麼兇
是因為太像我嗎!我都少抽了
乖榜頭髮也不醜啊妳
打掃少了我的拖地很無趣對吧
想念台商電腦課都在看連續劇
光復只能做一些五四三
偉碩的課想念他的鄉音哈哈
台商這麼靠杯還可以睡一個下午
頭沒斷掉有鬼!
林保泉小考還作弊嗎哈哈
叫宋沛景把答案全部寫在黑板上啦
接到我電話開心到晚上都睡不著了對吧
乖暑假快了張胖胖又可以陪妳了:)
Dirty Sweet我準備拿來自己穿了!
chichi 2010-05-22 00:19:07

不管拉暑假:-*
突然好想你

版主回應
當然:-*
你會在哪裡
好熟悉好想念.
2010-05-23 13: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