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4:33:28LIN.

Some.


什麼都是我的錯
我今天會這樣是你們逼的
回家了第一句話是
妳把妳爸爸的願望搞砸了
第二句話是
我被妳氣到又抽菸了
回家了講這些話意思是?
三大張的信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
如果妳六隻眼睛還是看不清楚
那我也沒辦法了.

-

等等九點光復報到
逃脫了對岸生活
其實新開始也帶著恐懼.

該認真了
這是自己選擇的.

-

一個晚上了
想了想哪個才是自己的未來
感覺這條路我走不出去.

-

其實還是會想回去看看
讓我待了八年半的地方
剛弄好的院子
我想我也用不到了
大大的桌子擺滿了沒用的東西
雙人床一半是拿來放羅志祥的
小小的衣櫃滿到看了就很生氣
抽屜沒用的垃圾一堆亂的可以
總是抱怨房子好小不喜歡
現在想想其實我很喜歡它
狗老大以後沒人會抱妳了
沒人會一直拿食物給妳吃了
沒人會大吼大叫叫妳死胖子了
妳是我最想念的.

-

六天說起來很長
過起來卻很短
轉眼間我待了六天
海邊小夜市咖哩星巴克
全家學校徐乃麟AJ湯姆熊
學校的焦點
兩小時的星巴克
剛打完仗的房間
一張床五條棉被
冒牌的姐姐金嘉琳
雙倍玩不玩的湯姆熊
硬到像口香糖的米血糕黑輪
番茄醬畫畫玩到沒趕上車的AJ
酒量變差的三瓶海尼根三瓶ICE.

短暫的六天
卻有好多回憶.

-

希望這選擇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