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51:59★☆喜歡風ㄉ妳☆★

情人話語

你是我ㄉ寶貝 躲不過我深情的眼睛 
好像無心卻又那麼剛好 擔心你對女孩
都用這招說一套 做一套 我怎麼想 
你想不想知道愛 給的多 給的少 
對我都只是參考 有時候只要一個微笑 
我都心甘情願
跟上步伐 愛到哪 都可以到達一分一秒
真的畫圈假的畫叉 又愛又怕拖拖拉拉
什麼時候像愛出發 出發 出發
如果非要等到愛過以後 才知道沒有結果
如果非要等到失去以後 才懂得珍惜擁有
如果幸福真的太難把握 怎麼又讓它溜走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也許現在在你身邊ㄉ會是我 而不是其他人
我ㄉ朋友阿
如果你有半ㄉ話請好好愛他 陪她
用儘一切呵護他(她)
不讓他(她)孤單ㄉ渡過今天
讓他(她)對你有恨意






上一篇:妹妹

下一篇:情人話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