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3 11:39:58

男孩問?



男孩問:巨蟹座的女孩,個性怎麼樣?

愛家、好記仇,如果你讓她在帳上記上一筆,
那大概得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


男孩問:巨蟹座的女孩子會不會很黏人?

如果她夠愛你的話,那她就會像個小女人一樣乖乖待在你身邊。


男孩問:你對巨蟹座的女孩子的看法如何?

她們都很可愛…


男孩問:你覺得天秤座的男孩和巨蟹座的女孩在一起合嗎?

我又不是星座專家,你問我這麼深的問題,我怎麼會知道。
我只能告訴你,女孩子都需要安全感,只要你能給她安全感,
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男孩問:可是她們能夠接受一個年紀比自己小的男孩嗎?
雖然只有小二個月…

女孩子在乎的是心智年齡,只要她覺得你能夠照顧她們,這比較重要。


男孩問:那我聖誕節的時候送她一隻大的絨毛娃娃好不好?

為什麼男孩子總喜歡送女孩娃娃…


男孩問:女孩子不是都喜歡娃娃嗎?而且大隻的娃娃抱起來很有安全感啊!
你不是說,要給她安全感嗎?

呵呵…|||


男孩問:那你說嘛…到底要送她什麼比較好?

………心意最重要,不管是什麼禮物,你想獻上的意義比較有價值。







男孩問:我突然想到一個會讓她很感動的方法-
如果改天她來上3泵的班,我沒班,特地來幫她,
這樣好不好…


喂!你真的很讚說。


男孩問:這樣她到底會不會很感動啊!

女孩豎起大姆指。心中暗暗的想,一定的,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


最後,男孩問:可是我總覺得她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我。

女孩說:只有她想,她才會真正的想和你在一起,
至少,她是有真正的在考慮你們之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