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09 20:23:42

容易受傷…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特別容易受傷害,
那種心硬是被狠狠撞擊的痛…
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我曾經說過嗎?
自己習慣處理壞情緒的做法是-狠狠的大哭一場。
淚痕乾了,大概也就釋懷了。
就算不能夠遺忘,但至少在乎的程度會少一點。

唉…
只是真正碰到了些什麼事,
卻總是沒辦法言語,似乎連發洩脾氣也不行。

反擊…我的招術還太稚嫩…
哭泣…沒人理會我的脆弱…

呵…想哭又不能哭…
好努力、好努力…卻又不被認同…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也許真的一開始錯的人就是我吧。

真的是心痛…
心痛…為什麼沒人能懂…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