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25 15:50:03

愛上麥當勞...

一個人…走進麥當勞,習慣性的站在櫥窗前停留個幾秒,
我看著這個月推出的新玩具,
是米奇家族的各個人物,像是一群快樂要去旅行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那個拿著相機的米奇,好可愛而且又精緻,
一舉手相機上的閃光燈就會亮起…
感覺就像把每刻的精彩都存檔留念,我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根據過往的經驗,吃了兒童餐之後得到的玩具,
我總會愛不釋手的把玩個幾天後,就將之束之高閣,
有時,甚至在年終大掃除的時候,就把它丟了。

可是,我就是特別喜歡這個照相的米奇啊…
嗯…不管了,我已經決定要得到他了,
才不理會,那個大的人點兒童餐會不會被笑呢,

而且啊,我已經決定了,下次一定要邀你來陪我吃麥當勞,
讓我們一起把卡哇依的米奇帶回家吧…呵。




*童心未泯的歆晨,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麥當勞"兒童餐\"所附贈的玩具。
 那些頗具巧思的玩具,也許造型有趣、也許設計精巧…
 反正啊,我就是會不時的注意新推出的玩具有沒有好玩,
 就是喜歡玩具,怎麼樣,不行的話來咬我啊…
 哈…我可是因為兒童餐的玩具才愛上麥當勞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