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9 20:17:16

My Dream...

混亂…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雖然也許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決定了一切,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被老師當掉…
在這種炎熱本該悠閒的暑假居然跑到學校上課!

Sun陪著我到學校辦理暑修的手續,仗著他的經驗老道,
俐落的幫我填好所需的表格…

可怪的是…
怎麼我被當掉的科目劇增到二科…而且還是老師人很好的程式設計(二)和奇怪的英文??

哇勒…我可不可以大喊「現在是怎樣…」




潛行在幽暗的地牢中…
我一點都不知道,下一步我們該做些什麼…

Sun。我的學長。正細細的搜尋著囚禁著公主的牢房

就像所有發生在中古世紀的騎士故事那樣…

此時的Sun就是那英勇救美的偉大英雄

雖然,我們都還是高中生
可,我們所處的高中卻一點都不平凡…
並不是說這所高中有什麼傲人的過往、還是哪個高官捐錢興建的

而是…其中的歷史糾葛和版圖紛爭

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張…
這所高中因為種種的因素,所有的學生自然的劃分為兩大派
各個都是派系分明,完全沒有處於模糊地帶的灰色階級

平常倒也是處得平靜無波…反正權力鬥爭是大人們的事。

在勢力消長間…
與我們對立的另一派顯然是目前佔了先機,搶下了利益的大餅


今天,Sun來救公主…
而我這個拖油瓶則肩負著替代公主位置,擾亂視聽的角色。


另一派很快的就發現了我們的意圖…
警鈴在一瞬間劃破了天際,我們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這一刻,就只能逃。

在街道、小巷、樹林間穿梭
除了Sun和公主,我還得掩護其他趁機回去的同學們

異常冷靜的指揮著他們的路線
閃過一隊隊緝捕、偵察的敵軍

一大夥人迅速的前進…冷不防還是躲不過邊境防軍的銳利

Sun和公主是離開的前鋒,此時應是安全無慮了
我該擔心的是在身後數十人,該如何出境

不得已,只好由我去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替身公主"

沒有武器、又不具功夫的我…
只能抓起地上尖銳的石塊向防軍砸去

力氣太小!準度不夠!

對方輕易的閃過…即使真被K到,大概也只有蚊子的威力

嗯!只好裝無辜了…

呵呵…陪著笑,這樣的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具威脅性吧!

仍舊是一顆顆的石塊向前飛去…
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後,我眼尾瞟到的是我派的所有人輕輕的出境了

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雖然這代表我已經陷入困境…沒人可以支援我
只能依靠著石塊來維持他們和我的安全距離

不忘一邊陪笑、裝無辜、聊天…

幸虧所有人都很友善…大概把我當做一個愛丟石頭的小女孩
根本沒有相信我是個公主(雖然,我得確是替身啦!)

終於,有一個男生表達出誠懇的善意…
也許我該相信他…


就這樣,被留了下來…我想走也走不了
因為身在敵軍的最前哨站,所以,根本也沒機會讓我知道一下我軍的情勢
連我最在意的Sun,我都沒法兒得知,他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那個誠懇的男生實在太看不慣我丟石頭的技術
主動的要幫我加強這基本的防身術,天天陪著我練習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沒有人懷疑我的出身
這段日子,我只要每天快樂的大笑著…就夠了


終於,戰爭還是不可避免的爆發了
在那一個有風的午候…看見了久違的Sun
我的情緒是激動的…即使全副武裝的他,溢滿了煙硝味

誠懇的男生在我身旁…
前一刻,我們還愉悅的笑鬧著…
這一刻,Sun闖進來…我看見了他的眼神,我知道我必須做選擇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二邊都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啊…
手無法控制的擲起石頭…往誠懇男生的方向
我看見了他不可置信的眼神…經過這麼久他陪著的練習
我的功擊再也不是當初那毫無殺傷力的女孩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手…
仍舊是不斷的攻擊…
不要。我不要…我最不想傷害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