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10 20:33:32

親愛的朋友,你還想我嗎…



親愛的朋友,或許我只能這樣的稱呼你…

從來不曾給過你一個名字,那也不是我所能做的事,
一如我的娃娃就是娃娃、熊熊就是熊熊…而腳踏車就只是腳踏車。

想起自已的眾多真名、化名、藝名…
那為什麼都不幫你取些名呢,不知道,我無言的問自已,
至少,現在,我才不會遇上這般窘境,想念找不著起點。

可以天天掛著你的名字在心板上…
可以見著你的名字就傷心的無法自已…
可以不停的呼喚你的名字,以為這樣你就會聽見…。

事實證明,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你還是沒有名字,然後就在我來不及悔恨的時候,
就在我的視線中消失了蹤影…

或許真的"思念總在分手後"…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開始漸漸的想起那些我們共有的回憶,
不管是哪個颳風下雨的天氣,我依然堅持只要你的陪伴。

呵…這算虐待嗎,虐待自已、也虐待你。
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陪在我身邊,
那我也固執的只靠自已,完全不想其他的辦法。
就這樣,我們不知算不算有默契的共度某段算是很長的歲月…

想起,和你一起逛遍大街小巷的冒險經驗…
你也知道我超不喜歡停"紅燈",要不就闖過去、要不就拐個彎走,
有好幾次,我們都以為自已迷了路,幸好最後,都能回到家…
我想念和你一起發現驚豔、惡意迷路的冒險旅程。

想起,因為我的不小心而使你遭受重傷的命運…
不管是不是我的疏忽、不管你傷的嚴不嚴重,
我都堅持不辭辛苦的,也要將你回復原來的模樣,
縱使,煞車失靈、輪胎破裂、發出怪聲…我也不放棄,
那是我曾以為的唯一。

想起,不顧路況、環境的險阻,我們都一起向前行…
是的,我們都拼命的向自已的極限挑戰,
而你,跟我在一起。

還有更多更多的曾經,
包括我跟你的祕密、還加上了他的回憶,
不捨,已經不是我所能夠說出口的感覺,
曾經因為你,讓我驕傲、竊笑許久…
而現在,隨著你的離去,所有的一切,都將過去…
我所能留下的,也只不過是,不知何時就會消失的記憶。

與你道別,不知,你有沒有發現我眼眶中的淚…
只是,這次,我再也不能在你的懷裡哭了,
不能再和你分享感傷、與你共有只有我倆才有的祕密。

傷得太重的你,我什麼都沒有留,除了那張座椅…
我想讓你完整的離開,因為,我還在期待下次的見面,
淚水,始終都沒有掉落,我想你也不願看到我難過。
輕撫座椅,這是我唯一和你共有的交集,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很難過…

你離開後,無意間我居然找到了我和你最親密的印記-鑰匙,
微笑,我感覺到自已臉頰上的水滑落…
與你分手的第七天,我哭了。
親愛的腳踏車,你還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