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27 21:46:55

偷偷在友誼裡偷渡愛情…

你說…別在友誼裡偷渡愛情…

我並不能否認…因為…我錯覺的以為…或許…這樣也能找到幸福…

如果…我一直都不說…你也一直都不面對…那是否…

我可以當你不在意…或甚至是…默許…

明知道不可能的…我卻恍若飛蛾…不停的向前飛奔…

真是自已太愚蠢了吧…其實…也早就知道…你一定知道的…

只是…我還天真的以為…灰色地帶的偷渡…不會危險…

是否…你只是體貼的不戳破我的幻想…

你一直都知道的…知道…我偷偷的在你的溫柔中…

試驗彼此的界限…


曾經以為的暖冬…是因為有你的溫度吧…

因為現在的天氣也還未轉涼…我卻感受到自已冰冷的四肢…

在顫抖…自心底湧現的寒意…直逼雪地的嚴酷…

任憑外界再厚的外衣…我仍知道自已的冷…除不去…

有沒有你…真的差那麼多嗎…我問自已…

不知道…也許對你…其實也不是愛了吧…是種習慣…

而現在的我…只是不習慣沒有你的溫度…

所以…可以讓自已放心…再過不久…一定會再習慣的…

習慣…沒有你的溫度…習慣…沒有你在身旁…

只是…距離得拉多遠才是朋友…

也相信…我們仍會是朋友…只是…

希望你不會太在意…朋友與情人間的距離相隔如此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