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02 09:08:40

咖啡小語…2

咖啡盒子Coffee Box

下午五點三十四分…
我在等你,秋天的風有點涼了,但是我的心仍暖暖的,因為我在咖啡盒子裡等你…我們說好的,還記得嗎?

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看著窗外仍然亮綠的草坪,有點想你,而你還未到。下班時間,文心路上很多車吧!開車時,要小心喔!別闖紅燈了,我會在咖啡盒子裡等你的…

晚上六點二十七分…
有點餓了,我點了你最愛的套餐-清蒸鱈魚,搭配著香濃的摩卡,你應該快到了吧!我突然想起一些好久以前的回憶,包括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在咖啡盒子…。

晚上六點三十分…
我仍陷在往日的記憶中,突然,玻璃門上的風鈴響起…叮~鈴,我迅速的起身,用最美的笑容迎向你…。


在繁華的文心路四段,可以找到一塊很棒的霓虹燈招牌,雖然只有在接近夜晚的傍晚時分,霓虹才會亮起,但那是一種貼近家的溫暖…。彎進一旁的巷弄中,隔離了車水馬龍的吵雜,完全的寧靜,恍若與世隔絕。像似歐洲童話式的房子正是「咖啡盒子」。小小的空間中,歐式的傢俱、昏黃的燈光、包括店家特別在建築上設計的斑駁美感,都有種讓人找到幸福的錯覺。青鳥似乎隨時會在咖啡盒子的溫暖中現身…。
從找到咖啡盒子的那一刻起,就好像是陷入了咖啡的美夢中…


咖啡盒子
地點:中市北區青島一街83號
推薦:適合情侶在秋天的黃昏中,一起找尋青鳥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