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02 09:06:17

咖啡小語…1

誠品複合式咖啡吧…

走出誠品的那一剎那總能嗅到那股能喚醒回憶的濃濃咖啡香,雖然並不了解咖啡、也並不挑剔咖啡,可是卻異常的眷著咖啡的濃郁芳醇,不必藍山、不必拿鐵、不必卡布奇諾…我要的只是那透入心扉的香沉,因為我在咖啡的香氣中尋找過往的回憶…

沒有過多的理由、不必太多的裝飾,反正我只是習慣尋找咖啡香、反正我只是想念與你共享咖啡的那個午候…
其實我純粹只是想你而已……因為嗅到咖啡的氣息,所以想起你…。


在誠品的中友店閱讀是一種享受,完全符合燈光美、氣氛佳的要求。原木的設計、高挑的格局,所予人的是一種零壓力、極度優閒的閱讀空間,那是一種接近家的感覺。而離開誠品是一種不捨,尤其是空氣中飄盪的咖啡香,令人佇足、不忍離去。

在誠品的咖啡吧,咖啡的香味極其濃郁,甚至比一般在街道間的Café還要強烈,對於嗜咖啡的人來說那是一個絕對值得記憶的地方~一個佈滿書香及咖啡香的難得好地方。

在那裡適合回憶所有關於咖啡的一切…


誠品複合式咖啡吧
地點:中友C棟十一樓
推薦:適合一個人在寒冷的冬天,沉溺在咖啡香氣的懷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