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12:04

夜間流浪9

夜間流浪9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十六分,距離阿一起床的時間是…五分鐘。

阿一很認真吧?我都開始佩服起自己了。不過可能是今天要公告世人”紫荊的秘密糗事”所以阿一特別認真喔。嘿!!放輕鬆!! 希望紫荊的糗事能讓大家放輕鬆,否則紫荊不停的搞笑就真的太不值得了。


昨天不是要說到BBS嘛,阿一就想到紫荊有在BBS上面發生一些趣事咧, 當然我不是指她遇到網路色狼的事。阿一和紫荊開始接觸BBS應該都是上五專以後事,而且紫荊是被阿一脅迫才開始玩的,她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科技,至於原因紫荊已經有在她的PS中說過了,但是為了考試,紫荊最近增加了上站的次數。最初的我們都只會進去聊天室和所有不認識的人混合的談話,完成是不會使用丟火球或什麼一對一聊天的。當然最近我們都學會了。值得一提的是,Twenty 就是我和紫荊在BBS上面的朋友。於是我們開始只是和上站的人進行一對一的聊天。

通常大家的模式是這樣吧,如果是想隨意找人來聊天的,就會注意所有的暱稱,然後找到一個吸引自己的人就開始CALL IN 呼叫,至於能否聊到就要看對方和自己的運氣了。當然我們也都有可能是人家CALL IN 的對象。~我們的大姐頭新一就喜歡以此騙妹妹…。以新一的實例是告訴我們,網路BBS世界真的很虛幻,咦 ~ 要小心喔!! 也是一個有趣的事,通常所有不認識的兩個ID在聊天,第一句話就一定會是問候,類似”安安”或是”Hi“的。然後其下的內容一定包括你是男生或女生,你多大,念那裡…等,這些總是千篇一律的出現,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為BBS癡迷,也許其實人對陌生人都是有很大的好奇吧?

然後紫荊當然”忍不住”在BBS上面也搞笑,延著和一個陌生人一對一個的聊天模式,紫荊也是這樣和人聊天的。(就阿一要講的糗事)

某某日,我們在上某某電腦實習課的時候,(不能說是什麼課,不過通常在電腦教室的課大家都是在上BBS啦,這是…秘密喔!!) 紫荊和阿一(包括新一)都在努力的上…BBS,因為太努力了,所以我們是不會互相干擾對方的。直到下課前阿一”奮力”的空出時間來觀看她們的動態,發現我們的新一還是一樣,在用名字騙女生,然後紫荊也很努力的用她的無瞎米在和某人一對一聊天,而且就是發問”你是男是女”這樣的問題,她正熱在其中的同時,阿一去注意她聊天的對象。…我們班的一個ID所有人都知道的女生。


如果你們覺得以上紫荊的這個糗事滿冷場的話,請不要”見諒”, 可以去怪紫荊。


接下來就是昨天才出爐的”紫荊的科博館糗事篇”,不過阿一自己也有滿糗的事啦!!:p 我和紫荊昨天早上的見面語不是早安,是紫荊痛苦的跟阿一說,”我的脖子扭到了!”。然後昨天整天紫荊的脖子有漸漸嚴重的傾向。最重要的是,迷糊蛋紫荊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脖子為什麼會受傷的。

順便通知大家現在的科博館有展示埃及文化(展示到那時後阿一不知道啦),很不錯的,值得大家去欣賞。星期一休館喔。


科學博物館是這樣的,它除了不停的特展和會換片的太空劇場以外,它本館的很多東西展覽是不會有太大變化。包括我從小到現在還是都很喜歡的”火山歷險”。你們知道”火山歷險”吧?就是那個模擬火山爆發的機器,坐著地板會振動,然後很好玩的那個。昨天阿一和阿軒還有紫荊當然是會去玩的,這是台中小孩的幸福喔。

紫荊忽然變的特興奮的,看到火山歷險機就大叫又興奮的跑去,我和阿軒在後面慢慢的走,突然”啊”和”碰”的一聲,我們就看到紫荊”狠狠”的跌在那裡了…。

跌倒就算了,本來嘛,以紫荊而言,這種小小的搞笑不算什麼啦,但是正式在玩火山歷險的時候,紫荊的尖叫就真的特誇張的….。雖然阿一也覺得火山的晃動變大了。


關於”紫荊的秘密糗事”這個單元,我相信我們流浪電台DJ群都會不定期的為大家推出的。:P 其實昨天紫荊的趣事還包括,要進去萬花筒頭部連續受到兩次的撞擊。雖然有一下是阿一把她推去撞的啦。哈哈哈….。我…真的沒…有…欺負..紫荊。


今天的阿一是乖寶寶喔,一大早就乖乖的來錄音室做節目了。

我們新一的風之浪節目母代已經在太陽這邊了,很精彩的喔。明天請大家期待囉。

祝福你們都能有充實的每一天,阿一沒充滿的你們幫我補助吧!!

晚安,謝謝你陪阿一一直有愉快的週末。

歡迎來信至流浪電台。 Bye Bye !! The End 2000/3/19


pcm99.1流浪電台~夜間流浪~
以為倒立便是撐起整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