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09:24:08小美

沒有不知足

我沒有對於現況不知足

我只是對於這件事感到有些累了、疲倦了

也不知所措了

我不是世界上最徬徨無助的人

比我更辛苦的大有人在

我就是很難過

也很氣

千金難買早知道

已經是事實就不用再回想太多

但還是感到遺憾

時間若往前追溯一年

肯定不是當年那樣的想法

能說什麼

也不能說什麼

只好自己對著自己出氣

對著老公出氣

但生活還是要過

還是得樂觀打起精神繼續為五斗米折腰

 

 

再重申一次

我沒有對於現況不知足

知足的人總還是有其他的目標想要實現

這不代表我不知足

 

上一篇:斷捨離好文分享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