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23:03:43小美

34W

34W,八個半月


這陣子我的肚子就像氣球打氣一樣

整個好大好漲

漲到肚子表面的皮膚都有些紅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的肚子進展好快...........@@

原來七個月的肚子根本還是小case

第八個月開始才是真正衝衝衝的階段

那第九個月呢????

我真是有點不敢想像耶><

不過身為媽咪就是這點很神

即使覺得再怎樣恐怖

也都一步一步的經歷且完成了

 

 

 

34W的翔翔突飛猛進到2250公克

比上次整整多了約600多公克

經過加加減減,娘身大約重了400公克吧

目前重11公斤囉(不過醫院和家裡體重計有些誤差耶,真怪)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為娘的我不要再重自己了

我看很多媽咪第八個月開始,甚至有北鼻持續長大,但自己體重下降的狀況

阿我真的是吸收太好了...永遠都要跟著一起吸收就對了><

不過看到翔翔總算衝到百分之25-50之間,我也放心多囉

但是!

也不要衝過大了.....................

媽咪我也很怕不好生@@........................

 

 

奇蜜電子報寄來34W的提醒事項


為了讓生產順利,請控制體重並加強體力

 

在懷孕第33週之後,準媽媽體重增加的速度應該逐漸減慢,才是比較正常、健康的現象。因為懷孕後期時,妳的體重如果超重太多,不但自己容易罹患子癇前症、血栓靜脈炎、妊娠糖尿病等併發症,寶寶也容易成為巨嬰,造成生產時的困難。而除了體重的控制之外,加強自己的體力也是讓生產順利的要件。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雖然有時妳覺得自己精力充沛,但不要因此就讓自己過度地勞累。因為此時寶寶重量造成妳身體很大的負擔,再加上睡眠品質不夠穩定,過度地勞動會讓妳變得很疲倦,反而有不良的效果。因此比較適當的作法:保持充分的休息並從事一些輕鬆適度的運動,就能增強妳的體力,讓妳生產過程更順利。

 

本文版權屬奇蜜親子網所有,不得任意轉載使用。如有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上一篇:好眠

下一篇:3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