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7:21:00小美

這陣子

懷孕了以後很奇怪

前三個月因為身體的巨大轉變

天天噁心沒食慾( 但沒瘦...這是重點 )

捱過了三個月,好不容易食慾恢復了

但很奇怪喔

可以吃也想吃,食量卻變小了耶~怪.....

除了偶爾幾次早上會突然想瘋狂暴吃一頓~

(通常都被我忍下來...我是說通常,偶爾會有失誤的時候,就暴吃了><)

大部分時候,我的食量幾乎是懷孕前的一半為基準~

還吃的下就繼續吃~吃不下就給哈尼了(被他賺到)

雖然這對我而言是件好事啦

只是這樣依然沒瘦啊

我的腿愈來愈粗了><

 

 

最近開始吃孕婦專用維他命

網路上都說這類維他命很容易造成孕婦便秘

還好我目前還沒遇到這樣的問題,希望以後也不要遇到

我會乖乖多吃蔬菜水果及多喝水的

雖然懷的是個小男生

但並沒有像很多朋友說的懷男生就特別想吃肉這件事

所以一開始我總是認為"說不定"是個女生呢~

現在的飲食特別要注意均衡以及天然

全天然是不是可能的啦~但就盡量囉

 

 

已經懷孕快四個月

可是從過年後又聯絡不上我媽了

從結婚後就沒見到面了@@"

關於這些狀況,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麼無奈

從小時候到結婚到現在,總是有太多太多無法解釋也無法理解的情形

雖然大家都說要看開,我也知道要看開

但畢竟是血濃於水的親情,心裡總是默默在意著

在意著為何身為媽媽的妳,沒有主動想要關心一下女兒呢?

我聯絡不上她,只能等她主動出現了...

結婚是件大事,懷孕也是件大事

我懂的不多,也不是個很積極蒐尋太多相關資料的媽咪

懷孕之初

還沒結婚的好友,從網路上找到了個針對懷孕中後期媽咪的好物送給了我

我很訝異...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或許我之後會知道,也或許我知道了也捨不得花錢買...

好感動喔~嗚嗚

前幾天好友又跟我相約,說有些東西要"盡快"拿給我

原來她又在網路上找到了很多人推荐的妊娠霜

特地去找了專櫃訂貨

說要趕在四個月前拿給我要我開始擦...

天啊~好令人感動喔...

這的確是我最近要開始找尋卻還沒買的東西!!!嗚嗚嗚))))))

好友謝謝妳,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謝謝妳參與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又讓妳花錢了啦>"<...

也謝謝所有好友不斷提供我相關資訊以及所有好康

大家對我的關心我都深深感受到了 (抱)

 

 

我還是會繼續聯絡我媽,何時會聯絡上呢?就交給時間了

其實只要知道她健康邊平安就好,不要沒消沒息的令人擔心

其他我不強求什麼,更別說所謂娘家能幫上什麼忙~哀...

一切還是靠我們打拼小夫妻自己慢慢加油吧~!

 

上一篇:提前知道的秘密

下一篇:神奇的4D_14W5D

那個誰 2012-02-19 01:25:01

花小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有時候妳比較節省捨不得對自己好
這個時候我們當然得跳出來對妳好呀
懷孕是很辛苦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跟心情唷
緣份這東西不強求~~
我們都可以當妳的娘家協助妳坐月子或者玩弄小孩之類的~嘻

版主回應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抱)

PS:我都有乖乖天天擦唷^^
2012-03-06 08:51:10
SHAN 2012-02-18 12:13:14

還有要注意水腫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或需要就放出來給大家
我們會幫忙你的

PS 小玉應該是小美萬年一見的難得好友 哈哈

版主回應
好的...^^
其實我真的是挺懶惰的媽咪
大部分都是人家跟我說要怎樣
我才跟著做捏...^^"
很謝謝大家^^
2012-03-06 08:50:39
(悄悄話) 2012-02-18 09: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