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7:20:20小美

低潮快走

其實從結完婚

就一連串有些事情不大順

出發去蜜月的那個半夜

一個機車騎士莫名奇妙的撞上我們左後門

我們沒有違規也沒有超速

但是騎得飛快的他受傷了...還怪我們為何沒有打方向燈

我不大會形容,總之那個路段真的不用打

可是這種事情就是很麻煩

他覺得他受傷了...一定是我們的錯

我們的車被他撞了一個洞,又該怎嚜請他賠償呢?

因為當天趕著去機場,也沒時間請警察來處理

又加上我們一直還沒裝行車紀錄器

用說的誰都會說,到頭來也是私下和解

雖然最後我們為了趕快把事情處理好

還是有給他醫藥費讓他趕快去看醫生

但是...他真的有錯...按道理說,他還要賠償撞壞我們車子的錢啊!!

算了...大家都沒事就好,這些錢就先不去計較了

 

 

蜜月回來後

其實日子都還是一樣的過

蜜月花了大錢的我們有心理準備之後要更努力賺錢才行

結果上週,車子拋錨了~@@

皮帶壞掉需要換整組,好貴!

但開車就是這樣,總是有些消耗品是不得不花的錢

甚至每次保養什麼的...我也覺得貴的要命

才沒隔幾天,在基隆用電腦看影片時

天殺的電腦竟然掛了!!!!!!!!!!><

沒有電腦我要怎麼備課呀@@

老公說,這台電腦其實一直在硬撐,早就是風中殘燭了說

後來老公把顯示卡拆下重裝也沒用

好吧~投降,再花錢買新的吧

 

 

結果週三早上,老公去開車時,打電話回來跟我說...車窗被敲破了

我聽到心都涼了...

我哥馬上安慰我說,沒關係,車子還在就好,至少車子沒有被偷走

唉..............................................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啊~真的氣死我了

事發現場離派出所只有五分鐘的路程耶...

而且我們去報案時,才發現這條路上有三輛車被砸了

簡直是可惡至極!!!!!!!!

我們車裡並沒有什麼多值錢的東西

小偷應該純粹是隨機下手,挑選易遮蔽的空間亂槍打鳥吧~

只是買電腦送的外接式光碟被偷了...我連見都還沒見到那個光碟機....

還好硬碟沒來得及組好,若當天組好放在車上

豈不是直接送一台新電腦給小偷嗎...

 

 

損失的物品大概就是我的衣服、帽子、鏡子 (化妝包還被丟在路上任由雨淋...)

老公的棒球皮手套、零錢、光碟機

還有一片破碎的窗戶........><

而且心理創傷要怎麼賠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真的希望,做壞事的人,會有報應........

報應不需要多可怕,只是自己累積的業障自己承擔吧

 

 

接下來的日子要更省了

其實我始終覺得人平安就好

其他的繼續努力,很多事情都會慢慢解決

低潮期快快走....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可以換個話題嗎

a-far 2011-11-11 17:21:33

最壞的狀況就是這樣嚕!!!!!
未來的每一天鐵定都會是美好的!!!!

版主回應
是呀 我也相信是如此^^ 2011-11-14 20:58:54
2011-11-11 12:49:37

一定會愈來愈順的~順順順順順哦~^^~

版主回應
好的好的︿︿ 2011-11-14 20:58:37